哥们都打比利战争了让让我

画渣 喜欢流窜评论区 几年前有过许多跟风小鬼的sb行为 喜欢跟人探讨事物即使观念不和但言辞文明友好就没关系
爱内耗且敏感 慎关 所有作品只要您喜欢都可以自印但不能商用不能说是自己画的 是个铁废物

一些对自己的牢骚,请不要看呜额







我,大社恐人,大傻叉。

关于我死活不敢把自己写的屑同人发出了这件事(想起之前暑假的时候脑子不清醒发了脑洞进茶水间,然后被一个妈咪看到了并被给予了期待和鼓励,,结果一直咕咕(不是咕咕,只是没那个狗胆可恶(几年了大概,,人家应该已经忘了,但是俺每每想起来都还是好心梗好愧疚,,,,,呜呜呜呜

顺便想起了好多愧疚的事情……最开始用老福特的时候俺还是个心理年龄极度幼稚的跟风ky怪(虽然没有人身攻击过别人), 可能在那段时间给一些妈咪老师太太带去过负面情绪,,,,可恶,,,,,,,,,而且因为时间间隔太久远而不敢去道歉,,,,我是煞笔,,,,呜呜呜呜呜,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被这些愧疚感吞没,,但是发出来之后好多了(。。)


如果有人无意间看到了这些东西的话请容许我认真道歉!对不起!

评论(7)

热度(2)